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雪兔子》(十)(兔璧X傅红雪)兔兔:要抱抱就不黑化


连城璧很快也得知了叶开已经找到傅红雪的消息。

 

他到了傅红雪所在的房间时,发现门竟然是半开着的,那是因为刚才店小二恰巧去楼下替傅红雪拿东西忘了掩上门。

 

连城璧几乎是冲进房间的,他看到傅红雪有些疑惑地抬起脸,一个皱眉,

 

下一秒,一柄漆黑的刀毫不留情地朝他扬了过来,快如闪电,他连“傅红雪”这三个字还没来得及叫出口。

 

连城璧一声闷哼,身体倒在了不远处的木柜上。他忍痛吸了一口气,声音带有一丝颤抖,还有一丝温柔的喜悦:“我终于找到你了。”

 

——所有的事,我都已经告诉你了,连城璧今天不惜自残,也是因为不想让你对他产生误解,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诉你。

 

这句话是那天杨开泰对他说的。连城璧倒下后,傅红雪发现他所躺之处的人变成了一只沾血的白兔,他以为自己仍在幻梦之中,这是一个错觉,或者一个奇怪梦境。而杨开泰却严肃地和他说不是,他也亲眼看到杨开泰手扶着的风四娘也化作了一只花狸猫。

 

而那天昏迷的连城璧,是被他放在胸口的怀里带回来的。他未穿披风,兔子太小,不适宜抱,因连城璧负伤,也不适宜抓。 

 

傅红雪在杨开泰的建议下只能将衣襟松开一些,然后把兔子放进去,这样最稳妥。

 

那天傅红雪听到了种种他以前绝不相信的事情。

 

……

 

“你……”。傅红雪不明白,突然出现的连城璧为什么一点防备都没有,毫无抵抗意识,就这么硬生生挨了他一击。

 

他不知道那是因为连城璧不愿傅红雪在任何有可能的情况下被他所伤。

 

傅红雪起身走近了半躺在地上的连城璧。

 

“连城璧?” 

 

傅红雪蹲下身,摸到连城璧的手,探了下连城璧的脉,沉声道:“我给你疗伤。”

 

“你们的内力对我们来说没有用。”连城璧制止了他,“会白费劲的。”

 

傅红雪会意地停下了,伸出手打算先扶起他。

 

傅红雪的手掌挨着他的肩膀往后伸去,触手而及连城璧的体温很高,对于常年低温的他来说有些烫手。

 

傅红雪想将人扶起,却忽而发现手上沾了一大滩黏腻腻的液体,随即而来的是浓重的血腥味。

 

他背后有伤。而且那原本已经止了血的伤口因为自己的重重一击,已经裂开了。

 

连城璧的眸光中隐现星星点点的血红色,他知道丹药的效力发挥了,傅红雪刚才攻击了他。连城璧抓着傅红雪的手指骨节苍白,显示着他的力道之大,他在极力忍耐着痛苦。

 

连城璧的眉头皱紧,推了一把傅红雪:“现在不要靠近我。”

 

傅红雪充耳不闻,将手下移,尽量避开连城璧的伤口,两只手一只扶在连城璧的腰侧,一只在肩膀让他能借力起身。

 

连城璧望着傅红雪近在咫尺的白净脸,鼻梁高挺,眉眼如画。

 

坐在地上的连城璧纹丝不动,伴着嘴角一个笑的弧度伸手搂住了傅红雪。他搂得很紧,尽力将傅红雪压向了自己。

 

傅红雪的体温和他的人一样,淡而凉,他的腰很细,身量很单薄,和手感一样。连城璧感受到怀里的傅红雪浑身绷得很紧。

 

“这样舒服一点。”连城璧眼中的血红慢慢褪去,恢复了往日里琉璃石般棕色透亮瞳仁。

 

连城璧说了这句话,傅红雪才有些松懈下来。

 

傅红雪不敢反抗是因为他不敢有大动作了,下意识的行动总让连城璧伤上加伤。

 

连城璧变本加厉,将头埋进了傅红雪的颈窝,他感觉到触碰到的皮肤变热了。如果连城璧此时抬眼看,他会发现那一片皮肤已经一片绯红。

 

傅红雪不愿再受摆布,他双手用劲抬起了连城璧的身子,幸好床离的很近,就算连城璧不情愿也有机会。

 

他像摆脱烫手山芋一样把连城璧扔在床上。

 

连城璧稳住自己。傅红雪扔得并不重,恰到好处地控制了力道。

 

“你们……妖是怎么疗伤的?”

 

“是这样的。”连城璧抓住傅红雪的肩膀凑近了他,在傅红雪还没反应过来时突然吻上了傅红雪那两瓣冰凉的唇。

 

傅红雪惊愕,一下子不知该如何反应,无措而大张着的眼睛眼眶隐隐泛着绯色。

 

连城璧舔着傅红雪的贝齿、唇瓣,对方则是奋力想挣脱,不消一会儿,痛感袭来,傅红雪已经将他探进来的舌头咬破。

 

傅红雪猛地推开紧紧抓着他的连城璧。两人的嘴唇上都沾着点血,连城璧的血甚至顺着嘴角流下了一滴,蜿蜒开来。

 

连城璧凝望着傅红雪,因为身体虚弱,声音都是软绵的:“就算你做的决定是离开,现在你还在。”

 

也许傅红雪不知道,连城璧这几天一直在不休不眠地找他,他的想念好像已经将他疯癫,这种让他强烈地感受到自己活在这世上,也让他有更强烈的念头要找到傅红雪,见到傅红雪。

 

傅红雪站起身,背对着连城璧,平静道:“我不知你们的治疗方法,伤口要止血,我找人给你上药。”

 

“不用麻烦别人,你给我上药就行了。”

 

傅红雪向前迈了两步,突然被绊了一跤,但是他很快又径直朝门走去。

 

连城璧看得愣了愣。

 

“雪,你怎么了?”

 

傅红雪没回答他,让上楼来的店小二给连城璧褪下衣物,包扎伤口。“最近几天,你都不要动武,如果有人来找,我会对付。”

 

“我不放心。”

 

“叶开今天给我疗过伤了,不要紧。”傅红雪和坐在床上的连城璧保持着一段距离进行对话。

 

“我突然有点饿了,能帮我点一些吃的吗?”

 

连城璧决定打破这傅红雪刻意保持的距离。他作为一个伤患,如果提出要喂饭的要求,应该也不为过。

 

于是傅红雪出门去吩咐了屋外的店小二。

 

小二送来了一碗阳春面,还细心地替连城璧摆在了床头。傅红雪等他做完这一系列件事情后,也冷淡地离开了。

 

连城璧看着这碗面发愁。

 

评论(13)

热度(1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