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总结一下自己的萌点,帮助你们阅读时排雷。

写文方面,是非常明显的强受控,攻的类型随意。强包括性格上或能力上的强。
喜欢萌物,喜欢逗比,喜欢有爱的情节,没有固定的风格,得看那天心情(得看那天是否有记得吃药)。
清水为主,基本不详写正常的车。有兴趣详细写的一般是剧情需要的车,或者不情不愿的强强的车。
喜欢虐身大于虐心,虐了宠和虐了扔路上不管我都爱。正常情况下我是he党(在我眼里没死透就算he)。








一直都在抛砖引玉,求大背景长篇带虐的文!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这傻缺2货的包容和鼓励⊙▽⊙~大家都是独立意志的个体,能发现共同萌点真是难得的缘分! 真幸运有你!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