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雪兔子》(十八)(兔璧X傅红雪)撒糖番外——我是卖牛肉的大牛

我叫大牛,我是街上卖牛肉的,我爹是卖牛肉的,我爷爷也是卖牛肉的。

今天,那个叫连城璧的男人又来我这里买牛肉了。

他不仅会来我这里买牛肉,时常还会去隔壁买烧鸡,或者去街的那一头买叉烧肉。

我觉得他一定是很爱吃肉。

今天是我娶媳妇儿的日子,当然,生意还是要做。我们的婚礼比较简单,我刚进里屋换了衣服,就听到连城璧在外头喊,问我做不做生意。

生意当让要做,因为我已经娶了媳妇儿,更要多卖些肉,这样才能早日赚钱生很多很多大胖小子。

“今天我高兴,多送你一斤吧。”今天是我大喜的日子,婚礼已经办过了,穷人家的婚礼潦草,中午也简单吃了喜宴,现在多送他一斤肉,就算是请他这个经常照顾我生意的人吃过了喜宴。

“谢谢你的好意,不用了,我吃素,多了也是浪费。”

听到他说了这句话,我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这个人不吃肉?每天大街小巷地去买肉,那是买来做什么?

大概是他家里人要吃吧,我想了想说:“没事的,肉可以留着给家里人吃。”

“我家就两个人,他吃不了那么多,每天我都希望他能多吃点,可他总是剩一半。”

我突然想起来了,他家的那个人我认识,大概是他的什么亲戚,眉眼之间和他有七八分的相似,就是白许多,瘦许多,还是个瘸腿的。不苟言笑,有人要搀他还会将人推开。不过人也高,背也挺得很直,挺俊俏的。

虽然两人相像,我更喜欢眼前的这个人。他看着肤色健康,也健谈,经常来我这儿买牛肉。

将一斤牛肉递给他后,我回头一瞥,看到了那个瘸子。

他今天怎么又换了一身衣服,真是奇怪。

如果我没记错,我每次见他穿的衣服都不一样。连城璧一直穿白衣,可这个人却将大街上的样式全部穿了个遍,不过这人皮肤白,倒是不挑颜色,穿哪个颜色的衣服都挺好看的。

我看连城璧看他的眼神很特别,和看别人时都不一样,像是欣赏,又像是宠溺,水灵灵的眼神温柔得要要掐出汁儿来,这眼神……怎么和我平时看媳妇儿时的眼神这么像呢。不不不,这两个都是男人,怎么可能是我想的那样。

可是人一旦有了某个念头,看什么都变了样。

我觉得我好像变得有些不正常了。

而且我怎么有事没事就喜欢观察起这两人,一看到这两人就开始思畴,我觉得他们两个人的关系一定不一般。

我说给你听。

连城璧他不让那个瘸子拎任何东西,不管那东西多轻,比如我这一斤牛肉。

连城璧总会牢牢牵着他的手,虽然经常会被瘸子打掉。

瘸子好像对什么东西都不关心,但是他却对连城璧很顺从,我滴个娘啊,他对陌生人可不是这样!

这冷面瘸子虽然是个瘸子,但他手上有一把谁也不让碰的刀,漆黑锋利。可有次,我竟然看到连城璧碰了那刀。

这瘸子每天换不同款式的衣服,时而还穿和连城璧一样的衣服,我不清楚他到底有多少衣服,不过都是连城璧买的,我亲眼看他去的布铺。

今天他带瘸子去了药铺,瘸子看起来不太情愿。连城璧开口说要抓明目的药,咦,难倒瘸子不止是个瘸子,眼睛也有问题?

仔细想想,还真有这个可能。

连城璧每天给他穿不同的衣服,不仅尝试了男子的所有款式,连姑娘的也没放过。我记得有一次我亲眼看到他穿了件水粉色的衣服,布料竟然是姑娘用的,那水粉色漂亮得紧,半透的外衫真像是秋日芙蓉的花瓣儿。

这瘸子虽然瘸,样貌可真是没得说。

他穿了那衣裳,连姑娘都要逊色三分。

你看,我说的没错吧。

今天,连城璧又带着那瘸子去了布料铺,我看他这次又要买回半铺子的布料了。

哎,等我有了钱,我也要给媳妇儿买这么多的衣服,一天一件,不带重样的。虽然我媳妇不那么美,可她愿意跟着我这个穷小子呀。

这个连城璧有钱,不过最难得的是他虽然有钱还对人家好啊,现在的有钱人,不是吃喝嫖赌就是花天酒地。

像他这样有钱又对媳妇儿好的人,可真不多了。


诶,我刚才是不是用错了个什么词?

  

  


论如何正确欺负一个瞎子.

 

评论(16)

热度(1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