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咦】连城璧做受的真正原因

连城璧明明是个身心兼强,称霸武林的人,怎么做了受呢?采访如下:

《灯花拂剑局》璧璧:我让着他的


《君不归》璧璧:谁让我是雨露客,我也不想做雨露客


《时劫》璧璧:这都是意外


《有间医院》璧璧:白天工作太累了,懒得攻…


《贪酌月华尽余生》璧璧:我故意这样引诱11进陷阱的


《无双蛊》璧璧:…你知道的太多了(心中开始盘算灭口)


为避免璧璧发飙,须谨记当溜则溜。(/ω\)我想,真正原因一定是作者想让他受,他就……受了。

评论(17)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