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禁忌游戏》秦明X樊伟结局衍生——The last farewell

@依天天天天天 张若昀与朱一龙拉郎视频《禁忌游戏》的结尾后个人脑补片段,纯属个人片面理解。今天也要给用心剪辑出精彩故事的依天太太献上诚挚的表白。

CP:秦明X樊伟

预警:非常非常虐心,虐点低的宝宝慎看。




禁忌游戏:《The last farewell》

 

 

 

 

“秦明,你还有什么未了的心愿吗?”

 

 

“我想……在行刑前参加樊伟的葬礼。”

 

 

 

 

这是一个铺满鲜花与绸带的葬礼。

 

樊家人一直不能接受樊伟的死亡,他的躯体一直冷冻在医院未火化。由于死刑犯不能去公共场合,林涛和秦明的其他朋友们尽了一切力量去安排。

 

应秦明的要求,经押送后单独一人去参加。

 

淡漠的月光和着室内白色的光源。它们本就无情感,冷眼旁观着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充满了仇恨与罪恶,光怪与陆离。这个世界将多少人拖进泥淖,满身污秽亦步亦趋在这险象丛生的世界存活。

 

只要踏进一步便不能回头,之后只能一步一步地向深渊跌去。

 

你忘了带上我,樊伟。

 

不如带我一起走吧。

 

樊伟。

 

葬礼场地布置的风格庄重典雅。

 

秦明慢慢踱步,将一支洁白无瑕的玫瑰举在身前。

 

白玫瑰,象征着纯洁。

 

樊伟以集团总裁的名义下葬,外界纷纷惋惜这个富有才华、俊美温和的青年才俊的意外离世。

 

现在公众的舆论一片指责,声讨秦明才是那个利用职务之便犯下令人发指的罪行的幕后凶手。

 

屋内铺满各个品种素色的鲜花,鲜花包围的场景却那么让人心怀悲恸。

 

夜很静,静得万物仿佛窒息。

 

今夜没有人可以打扰到他们中的任何一个。

 

秦明的脸上无悲无喜,眼中平静,但有一抹至深至真的温柔,隐藏在眼底的最深处。他拿着手的白玫瑰,慢慢走近安躺如熟睡的樊伟。

 

他的睫毛柔软长密。

 

他的皮肤苍白透明。

 

虽然他身上的血迹已被擦净,但额上凝结的伤口逃不身为一个法医的秦明的眼睛。

 

……还会疼吗?

 

不会了。

 

永远都不会了,樊伟。

 

秦明伸手握住了樊伟放在身侧的手。秦明俯下身,温柔地捏着这只绵软的手,他记得这个触感。

 

只是这时这双手的温度,很冷,很冷,冷到了他的骨髓中。他接触过的尸体很多,但是今天不一样,他握着它的手饱含柔情。

 

秦明紧紧包裹住樊伟的手,徒劳无用地想去温暖他。

 

秦明一直温柔望着樊伟的乌黑的眸子中有一汪澄澈透明水迹,一不小心,那滴泪轻轻跌落脸颊。那泪滴落在了仿佛安睡一般的樊伟的身旁。

 

樊伟,你记得吗?当初路过花店,我让你选择白玫瑰还是红玫瑰。

 

而你都没选。如果我早点知道,我会制止你选择黑玫瑰……黑玫瑰我已经珍藏了。其实我觉得白色才是最适合你的,像现在的你一样,纯净无垢。

 

你为什么一开始不告诉我真相。

为什么要对我隐瞒。

为什么让我误解排挤你。

为什么离开不给我一点后悔的时间?

 

……樊伟

 

……樊伟


……樊伟…

 

“…可不可以,不走……”秦明的情绪终于失控,大颗大颗的眼泪从眼中溅落下来,他的怒吼化作了哽咽着,直到最后低低呜咽着。

 

你忘了带上我了。

 

樊伟。

 

室内明亮,安静。房间的四周装饰着鲜花和白色的缎带,高贵华美,那些白色的鲜花不带一点枯萎发黄的痕迹,圣洁无垢。

 

秦明凝视着樊伟。

 

你看,还是那么美好。

 

温柔的眉眼,高挺的鼻梁,薄白的嘴唇,安宁恬静的睡颜。

 

我喜爱现在纯净的你。让一切不洁和罪恶都由我来承担吧。我把你身上的污秽都洗去了。

 

白色是最适合你的。

 

秦明噙着泪,低头吻了吻樊伟的睫毛。

 

晚安,我亲爱的。

 

晚安,你将纯净地离开。

 

以后世界,一切都会很好的,相信我。你纯净地来,纯净地去,我会守护你。

 

所有的罪恶由我来担。

 

秦明嘴角漾开浅笑。

 

如果可以。

 

你去天堂,我来下地狱。





评论(30)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