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那些年我追的老婆》(4)【叶傅】那些年作者忘吃的药

(完全崩坏OOC叶开恶搞向,污且天雷滚滚,叶开第一人称叙事,预警在此,千万慎看!配合新边剧情食用)

我是一个有志向的攻,我不会忘记我今天的目标是睡老婆。

可是我却把老婆给丢了。

等待的时间总是煎熬的。

时间太漫长,似乎熬了一年那么久。

我终于熬不住对老婆的担心动身了。

“叶开,你的身体还没好呢。”丁灵琳在后头叫道。

刚迈出大门,忽然听万马堂的人来报。

我冲出门外就看到了马小姐。

我老婆呢?

我四下张望,看到我老婆被捆得严严实实的。

他的唇色和脸色还是那么苍白,谁特么把他捆上的?!

不怕我叶开把你戳成刺猬吗?

这样的老婆让我非常心疼。

我注意到马小姐的神情也虚弱疲惫,而我老婆也沾了一身尘土。

我有点担心,她会不会趁我不在特地将人带到远处去做了什么不好的事。

我知道马芳铃觊觎我老婆的美貌很久了。

她高傲地坐在马车里,我老婆却是一路踏沙艰难走来的,他的腿一定很疼。

也许我应该把老婆抱进来。 

……然后给他松绑,然后给他脱衣服,然后给他疗伤,然后再抱抱他,然后再给他洗澡,然后把洗干净的他放到我的床上……

理智制止了我的思路。

刚一走神公孙断竟已经上前了。

真奇怪。公孙断看到我老婆的神情竟然比我还激动,他第一个赶到了我老婆面前。

“押下去,我要亲自收拾他。”

他说这句话时,眼里闪烁着异样的光芒。

但我敏锐的直接告诉我,公孙断并不是想杀他。

对啦,像我老婆那么可爱的人,你舍得杀嘛。

我派了丁灵琳监督着公孙断的一举一动,有情况立刻向我汇报。

我要先去找马小姐确认一件重要的事。因为有一件事情我一直搞不明白。我估计搞不明白我今天可能连觉都睡不好。

那就是马芳铃觊觎的到底是我还是我老婆。

这可关乎我所有针对情敌制定的部署计划。

和马小姐聊了后,我终于确定了她觊觎的是我而不是我被众人窥伺的美貌的老婆。

这我就放心了!

老婆是我的,我是我老婆的。而我叶开对你完全不感兴趣。

正巧,我碰到了从牢房里冲出来的丁灵琳,丁灵琳一口气喘不过来,眼里散发着异样兴奋的光芒。

她说,公孙断好像要对傅红雪做不得了的事了!

我迅速冲进牢房,躲藏在关押傅红雪牢房的墙后,暗中观察。

我听了老半天,总觉得这个公孙断不对头。比如什么从小到大,我先从最小的开始。

公孙断还说为了不让大家看到这一幕,只能避开所有人。

听着听着我莫名地怎么觉得有些心跳加速,还有些血脉喷张。

不,一定不是我想的那样。

我正直地将脑中的思路划掉,开始用正常思维思考。

这是一套公孙断珍藏了很久的宝贝工具。

公孙断很喜爱它们。

它从最小的到最大的一应俱全,他将这些工具小心擦净摩挲。这些工具遵从一定的顺序,还需要从小的用到大的依次使用。

对了……这个公孙断以前一定是个特别专业的修脚师傅!

因为马小姐特别迷恋她自己的脚。

她总是让别人亲她的脚,这是她赐予别人最大的恩惠,别人可以亲吻她的脚带着感恩离开万马堂。

脚指是她最自信的地方,上次她就对我老婆表达过这样的想法。

而我和我老婆一样对她的脚不屑一顾。

那个公孙断应该是她爹依着她的喜好特地配给她配的专属修脚师傅。

我对我的猜测十分有自信。

虽然公孙断技艺纯熟又深得马小姐信赖,但我觉得,我孤冷的老婆并不喜欢别人对他这样做。

我决定冲进去英雄救美。

“混帐东西,看我不把你剁碎了喂狗,连我的娘子你都敢动手动脚?!”

我吼道。

媳妇针对我的行动冷淡地看了我一眼。

媳妇的冷淡的眼神也是那么性感,以至于完全无法熄灭我对他的热情。

每一个眼神都如此迷人,我反而越来越爱他了。

我冲过去制止了公孙断,愤怒地将鞭子甩向公孙断用来束缚我老婆的邢架。

公孙断很疑惑,然后又兀自理解了什么。理解的内容到底是什么我不想知道。

“这不劳烦你动手。”公孙断说道。

听万马堂的人说上次给我老婆钉骨钉的就是公孙断,我不想在老婆面前杀了公孙断以免损伤自己在老婆心目中的形象。

我对公孙断急道:

“公孙断,你快离开这儿,待会儿弄你一身血就不好了!”

我展现出了我爱护老婆的威武攻气。

在我凌厉攻气的震慑之下,公孙断果然乖乖离开了。

他似乎有点不甘心,可能会欲求不满。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会去找其他许多人修脚。

我能体会他的这一份心情。长期以来做什么事情太久了,总会克制不住自己继续做下去,没有做完会很空虚。

 

媳妇剩下的时间都是我的了。

看公孙断离开,媳妇的脸上似乎有那么一丝卸下防备的表情。

果然在他眼里我和公孙断完全不一样。

我有些兴奋,立刻表演了展示攻气的绝活:

小李飞刀传人叶开徒手掰镣铐子。

然而老婆似乎不为所动,但我并没有泄气,我继续表演了——徒手卸锁链。

老婆似乎也没有什么反应。

确实,徒手拆锁链并没有徒手掰镣铐那么精彩。

老婆虽然看起来乖巧得像只小兔子,但他的武力值绝对不可小觑。

他虽然被关押着,也身受重伤。但我能掰开的锁链他大概也能轻易掰开。

下次我得给他展示个更厉害的!

展现完我的男子气概后,我抱住了老婆。

我两只手抱着他将他从刑架上扶下来,老婆单薄美好的身体手感让我舍不得放。

老婆步履艰难语气冷淡地挣开:“放开手。”

难道老婆那么轻易就看穿了我第二次的摸手外计划的进阶版摸身计划了吗。

我讪讪地放手。

作为一个有志向的攻,我不会忘记我今天的终极目标是睡老婆:“你如果想从这里逃走,最好在我脸上留个记号。”

我对老婆表示了我的希望,我希望他能因我救他的行为给我一个爱的印记。

大漠缺水,节约用水从我做起。

一个爱的印记又能为万马堂好省几天的洗脸水。

然而老婆完全不为所动,也许我应该先和他讲讲珍惜自然资源的重要道理。

“你为什么要救我?”

“谁让本少爷看上你了呀。” 

我觉得我们下一步应该坦诚相见,然而,他今天还是不打算让我插手他的事,老婆不但不接受我的感情,也不告诉我马芳铃对他是不是做过什么。

我会为你出头的呀,老婆!

而老婆沉默了片刻,冷冷淡淡地抛给了我两个字——无聊。

我不知道他是否知道我们已经有过特殊关系了,如果我说出了那天我们云雨的事情,会不会把老婆吓跑。

虽然我几番被拒,然而作为一个忠犬强攻,我叶开从不言败。

我伺机掏出了我为今天睡老婆而准备的特殊道具:一壶酒。

古人道: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我决定,再骗一次。

 

我开始讲心灵鸡汤,我望着垂眼不看我的老婆,温柔动情地给他讲心灵鸡汤。

上次失败后痛定思痛,决定换种嘴炮方式,这两天熬夜背了老半本呢。

磨刀多时,就等着今天用!

咦,老婆怎么一脸不想听我讲鸡汤的模样。

我觉得我还可以讲得再煽情一点。

我突然看到老婆迟疑了一下,竟然端起酒壶喝了。

叶开计划通!想想真是有些小激动。

心灵鸡汤的震慑力果然是不凡的。他一听就端起酒喝了。我决定下次我要多背一些心灵鸡汤!

唔…太犯规了,为什么他被酒呛到的样子也这么可爱……

我好想做我今天该做想做的事了。

我默默地拿过酒壶就着老婆亲过的地方,也啜了口,唔,算是亲过我老婆了吧。

不对!叶开!你不能这样!你作为一个强攻竟如此畏缩!

怎能算是得了把妹高手小李飞刀的真传!

正确的做法是应该趁机灌醉老婆,做该做的事才对。

我开始讲鸡汤,老婆又喝了一口。

 

评论(2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