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那些年我追的老婆》(3)【叶傅】拒绝吃药的我你们还爱吗

(完全崩坏OOC叶开第一人称叙事,如有被雷赶快退散,配合新边剧情食用)

我沉浸在忘了睡老婆的悲痛中,马小姐说要带我出去散散心。

大漠边城日高起。塞外的风沙很大,却带不走我的忧伤。

昨夜思虑过重睡得迟,现在我很困。

现在我、马小姐、丁小姐三人正在马车中。

坐在我身边的是一个面部表情夸张,毫无用处的女人。

而坐在我对面的是一个展示着她雄壮身材的女人。

我的心情很郁结。

常言道,听两个女人聒噪,不如放我回去睡觉。

魔音灌耳,不绝如缕。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用声音施刑。

我觉得我现在更爱像老婆那样安静的美男子了。

马小姐不停地和我讲万马堂的各种血腥事情,以引起我的注意。

可我不会那么轻易被一位壮士的身躯迷住。

听丁灵琳说傅红雪也同行,这也是我此行的目的,而我并没有看到我媳妇儿。

我一度怀疑马小姐骗我上车是为了和我强行约会。

你看,四周什么都没有。

荒漠一片,只有这一队人在前进,连只鸟儿都没有。

骗子。我老婆怎么可能突然出现在野地里。

上当受骗的我一直沉浸在悲伤之中,直到马车停了,我才发现真相。

拉马车的一堆苦力中竟然也包括我老婆?!

我很想骂点不文雅的词语,但为了自己在老婆心目中的形象,我忍下了。

我身形单薄的老婆正安安静静坐在不远处的地上闭目休息,虽然烈日当空,但媳妇儿的额头却毫无汗迹,周身的冷冽气场似一块常年不化的冰。

如果可以,我想把赶车人扔到野地里喂野狼。

我很愤怒。

要不是我老婆似有目的不让我插手,我的飞刀已经开始片人肉生肉片了。

到底是谁出的主意让他在烈日底下拉车的?

我看见过他白衣覆盖下身体的伤多得都叠在一起了。

我一阵心疼,朝老婆走过去。

他正闭目养神,闭着眼显得他的睫毛更长了,让我怦然心动。我觉得,他应该是在等着我过去亲他。

嗯,一定就是这样。

你看他的样子,那么乖巧安静。

天了噜,马小姐真的很烦人!她竟然在我之前发话抢在前头抢走了我老婆。

我觉得我应该立刻从这个疯女人手里马上抢回来。

可身为一个听老婆话的忠犬攻,我决定还是见机行事。

我思畴了片刻解决方法。

可才一转眼,我竟找不到两人的身影。

我赶紧动身寻找。

我急迫地抬头四下观察,没找到他俩,却看到了围墙外埋伏了一群极不友好的弓弩手。

他们脑子上缠着一个个审美奇特的黑揪揪,像黑布包着的一根根搅屎棍儿。

他们似乎是有备而来。

江湖秘录上说了,穿奇装异服的都不是什么好人!

我突然有些担心婆那边的情况。

我媳妇武功很高,可马小姐什么都不会。

我有点担心那个只会单手举起一匹马的女人会不会拖我媳妇后腿。

嗯,也许马小姐可以用万马堂的扔马绝技来对付敌人,比如:

——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朝你扔了一匹马。

马小姐的这独门绝技我亲眼见过,她一只手就可以举起一匹马来!

被扔出去的马,死得真的很惨……

唔,大概是因为这样万马堂才需要竟然来猎野马吧。

可我不记得他们是不是只带了一匹马前行。如果只带了一匹,扔完了这一匹,可就没有了!

沉思间我不忘沉着对敌。 

弓弩手朝我们万箭齐发,而我叶开丝毫不怕。

我立刻掏出了我的飞刀。

我叶开可是把妹高手李寻欢的传人,想和小李飞刀的传人比暗器,你们也忒嫩了。

我的手指摸进衣衫,在飞刀的锋刃摩挲滑过……

敌方人数众多,不宜恋战。

只有打败了你们,我才能去找我老婆!

我并不想和他们纠缠并朝那群人扔了一只丁灵琳!

果然吓得那群人退了一大圈!

真不错!

马芳铃的独门绝活,有它的可取之处。

等等,丁灵琳你是怎么回事,你掉沙眼里去了拉我干啥。丁灵琳,不是和你说了你就静静地沉下去不就好了吗!

天呐,你为什么用铁链捆住我。

对不起,慕容明珠,我不应该揍你!

人做坏事是有报应的,难道这是我做坏事的报应。

老天,请让这个聒噪缺根筋的女人彻彻底底从我的身边消失吧…

请让她就这样安安静静沉下去…

喂,说的就是你!别拉我!别拽我!

难道是因为丁灵琳她太沉了,所以我们沉的速度都比一般人都要快吗?

此刻,我只想和我老婆在一起。

 

所以,虽然我的飞刀比那些杂碎的弓弩快,可我还是被箭射中了。

然后,和这个女人一起溜进了离我老婆很远的流沙暗河。

我真希望,和我一起双双抱着掉下去的是我和老婆。

我看着不仅拖我下水还意图对我图谋不轨的丁灵琳,相视无言,竟无语凝咽。

我的内心是绝望的。

老婆,你在哪里,我好想你……

中了毒箭的我动弹不得,体力不支导致不能马上去找老婆。

 

最终,我们俩被万马堂的人救了回去。

“一定要设法找到马小姐,对了她和傅红雪在一起!”丁灵琳依我的计划不停得给万马堂的元老们反复划重点,她夸张的表情很到位,充分突出了人物此时内心的激动。

她一脸求表扬地朝我转过头,我默默地别过了头。

“小叶,你现在觉得怎么样?”看到一脸兴奋重新开始对我聒噪的她,我又开始绝望了。


要不是她!拖!我!进!流 沙 眼!


现在亲自出去寻老婆的人就是我啊!!!

 

评论(12)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