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那些年我追的老婆》(2)【叶傅】今天又忘记吃药,快逃,饲养员已经在到处抓我了

(完全崩坏OOC叶开,天雷预警,千万慎看!配合新边剧情食用)

这个疯女人竟然打我媳妇那么美的脸,我的心好痛!

我在心痛中度过了一晚上。

第二天,马小姐非要骑马给我看。

看一个壮士骑马有什么好看的,不如我用飞刀戳蛐蛐玩儿。

不管是骑马,还是看母马骑马,我都不感兴趣。

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我只想去看我老婆。

我心不在焉地溜达在马场里。

如果这时候我能见到老婆就好了,我这样想。

上天总是舍不得让我这样智貌双全的人失望。

正想着,我就看到侍从带来了我老婆!

老婆换了一身清秀动人的白衣,不知道是谁给他换的,不得不说眼光不错,那身衣服穿在他身上有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美感。

我沦陷了。

我内心波动,好想马上冲向我老婆。

奇怪,为何公孙断看到我老婆以后竟也两眼放光。

而且公孙断还用一种嫉妒的眼神看了看押着我老婆的侍从。

不可否认,公孙断离他更近。他一个箭步竟然抢在我前面冲向了我老婆。

“哼,算你有福气,可以伺候小姐上马。”他冲上前去不仅拉了拉我老婆身上的锁链,还开始强行和我老婆搭讪。

他这强行搭讪的话语尴尬得我都听不下去。

我很同情公孙断。

这个公孙断的情商一定很低。

我默默地在情敌小本本上添了一个人。

不出所料,我冷淡的老婆连一眼都懒得看他。

公孙断强行搭讪失败,很生气。

我以为万马堂的手下肯定不忍心对一个这么好看的人动手,我真是错了。

公孙断和大小姐又受到了我媳妇的冷遇。这两个人接连开始发疯了,踹了我媳妇好几脚还拿出了刀。

那么好看的人,你们为什么舍得踹。

真是心疼得我扼腕。对于这个被疯子占领的万马堂,我实在看不下去了!

我立刻冲上前去,接住了马小姐挥下的刀。

“你为什么三番五次救他?”

马芳铃朝我吼道。

拜托大小姐,我媳妇我当然救。

我当然没有这么说,而是换了一种说法。

“如果我早点知道他的话,我一定戳他窟窿眼儿。” 

糟糕,我怎么把这句话说出来了!

我看到白衣的迷人老婆已经沉醉,脑子里全是这事儿。竟然一不小心给说漏嘴了,虽然我确实已经垂涎老婆的【……】眼儿很久了。

我观察了一下马小姐的面部表情变化,还好,马小姐表情显示她并没有理解我话里的意思。

老婆看上去有点憔悴,我想,一定是他住不惯万马堂的多人间。

“要不,送他去决斗场吧!”我说。

作为一个体贴的攻,我觉得他需要一间单人房。

爱好杀伐的马小姐同意了。

马小姐果然没有发现我说送他去角斗场的目的是为了能让老婆睡上舒适的单间,虽然我更想让他睡在我华美的房间,那里有更大的床。

观察了一天,我发现万马堂根本不懂得怜香惜玉。

不知道他们有没有虐待我媳妇。

我决定要去单间看看。

月黑风高夜,我看到了一个女人。

身为一个我媳妇的未来好丈夫,我怎么能容忍其他女人碰他,我用飞刀打晕了那个女人,将意图抱我老婆一夜的沈三娘扔到了牢房外头。

我不知道万马堂对他做了什么,我只觉得老婆的身体非常虚弱,让我特别心疼。

我抱紧他,抚摸着他,但是他似乎意识非常模糊,好像半昏迷了一般。

他的身体很冷,我紧紧抱着他给他取暖。

也许他的单人间需要一床被子?

我这样想着,打算去拿。

可……万一待会儿抱不了了呢?

我认真地决定,还是不撒手了!

叶开,体温取暖也不错吧!我这样对自己说。

可是抱了一会儿,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

那就是,我,叶开,做不了一个柳下惠。


几番云雨后我抱着他,他的腰很细,身子很软,让人很想好好保护他。

不知为何,今天晚上媳妇的意识非常模糊,我不清楚他是否知道抱他的人是我。

我觉得我是一个混蛋。

我一直没将他衣物除尽,云雨之后才扒了他的上衣。

扒开了他的衣服,我才发现他身上竟然布满了惨不忍睹的伤口,还有浸满鲜血的深埋入骨的骨钉。

我不知情,竟然在这样的情况下这样对待他,我真恨,我觉得自己不是个人!

我的心疼得纠在了一起,含泪给他清理了伤口。

回了自己房间后,我却睡不着。

我坐立不安,实在担心重伤在身的他。

安不下心,我就又去牢房找了我老婆,他终于清醒了。

我真诚地邀请他同行,可是却被他决然拒绝了。

是不是因为昨晚的事他生我的气了?

还是老婆他认出我来了吗?

总之,他不跟我走。

我很忧愁。

今早,我是第一个到达角斗场的人。

因为我很担心傅红雪。

我已经想好了,我打算,如果看到老婆的状况不佳就立刻、马上,抱走他。

马小姐来的很迟,还戴了一顶捕鱼的斗笠,听说万马堂小姐爱吃鱼,所以白天都要戴着鱼笠。

侍从们说她的审美他们都不太懂。

大家似乎对角斗热情都很高涨,然而我关心的只有我老婆的身体好吗。

不经意一瞄,我发现了不远处的沙丘上,那几个舞女又在吃沙子偷窥,全程痴迷地盯着我老婆。

她们一定从来没有在边城见过像傅红雪这么清纯美好的人。

是的!我也从没见过!

媳妇的脸色果然很苍白。

我很担心地看着他,可是他一眼都不看我,不过,也一眼没看在场的其他人。

然后我看到他摔倒了。

我竟然犹豫了,内心踟躇不决。早上他拒绝和我同行的时候,和我说不要插手。

老婆第二次摔倒了。

我的手指握成了拳头,如果可以,我想用飞刀把这个马奴插成一个精美的艺术品。

我的内心十分纠结。

我决定做一个尊重老婆想法的人,这样才能长久博得夫人的喜爱。

他不让我插手,也许有他的目的。

噢,老天,我到底应不应该把满身是土的单薄老婆抱起来?

正犹豫着,事情有了可喜的转机。

我叶开的老婆就是不一样!

他迅速摆脱了锁链的束缚,一口气干掉了那个糟心的马奴。

马小姐却生气了,她的怒点总是那么莫名其妙。

不过她只是一个能举起一匹马,除此之外没有其他技能的大小姐。

所以,理所当然的,马小姐被我老婆完虐了。

我望着我老婆头也不回走掉的帅气背影,痴迷得挪不开眼睛。

不仅人美,身手也奇好无比,姿态美如谪仙,不愧是我老婆!傅红雪的武功竟然比我想象的还厉害。

我已经深爱他到无法自拔!

唔,今天夜里我又想去万马堂的单人间牢房了。

我一定会记得忍住,轻一点,尽量不弄疼他的。

晚上,先完成大事再去找媳妇儿。

我可是一个不因色误事的靠谱的攻。

大事就是将现在边城现有的情势分析清楚。

虽然我已经找到了我的一生挚爱——傅红雪。

但是我发现边城的情敌很多。

比如自我媳妇一进屋就一直暗中盯着我老婆的萧老板。

我很想和他好好谈谈,作为一个残疾人要懂得安分守己,不然也许他的第三条腿也会有危险。

比如马小姐侍卫公孙断。

我觉得他一直用异样眼神看我老婆,那眼神仿佛想把他吞进肚子。这太不妙了我要好好提防。

再比如无名居的马伺——

他在我老婆进无名居时把马绳递给他的时候已经偷偷摸了我老婆的手!

另外还有每逢老婆出现就必躲在一下就被我发现的地方边吃着沙子边偷窥他的舞女们——

尤其是那个见面就想吃他豆腐的浓妆妹子!她的名字叫翠浓,浓…浓…名字还挺匹配的。

最后,还有那个一人能扛起一匹马的马大小姐。

我默默地在纸上记下了情敌们的名字。

这些人都很危险。

人有点多,我得好好想些办法。

好烦。还有个不停在我旁边聒噪的丁灵琳,直到我把她扔出了屋,世界才清静了。

我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她呢?

我一边思考着,一边策划着对付情敌的方法。

我就这样在精密的谋略中度过了我在万马堂的第二个晚上。

糟糕,今天我竟然忘记去睡老婆了!


评论(23)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