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那些年我追的老婆》(1)【叶傅】今天饲养员忘记喂我吃药系列,崩坏向

(完全崩坏OOC叶开,预警在此。配合新边剧情食用)

我的名字叫叶开,树叶的叶,开心的开。

我是风流倜傥少年侠士,在江湖中来去自如,自在如风。

如果你简单地认为我叶开来扮作慕容明珠来边城是来撩妹的,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听说万马堂有天下第一美人?什么,马芳铃?

对不起,这种俗气的人我不感兴趣。

撩妹这种事我叶开从来不感兴趣,天底下向我叶开投怀送抱的人太多了。

比如我身边这个牛皮糖一样赶不走的丁灵琳。

好烦,怎么办。

我决定我还是假装一下我在撩妹好让她死心吧。

可马芳铃要亲我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推开了她,对着这样的脸根本亲不下嘴!

怎么办。

影帝好难当。

早些时候有个大师给我算过一卦,说我马上会遇到生命之中的注定的那个人了。

然后我碰到了慕容明珠。

什么,是这个人吗?

愤怒的情绪从我的每一根指尖迸发,然后我揍了他一顿。

大师护着头说:“不是不是,不是他!你是要通过他来遇见那个人!”

“叶少侠,该开始搞事情了!”大师一边发抖一边补充。

大师很了解我的行事风格嘛,于是我叶开开始例行搞事情了。

我很自然地将慕容明珠扔进了泥菩萨,换了他那一身红衣服招招喜气。

边城的风沙很大,无名居的舞女我一个都不喜欢。

第一眼,我就知道了,我命中注定的人是他。

他是一个雪一般纯粹的男子,有着边城无人能及的美貌,他的名字叫傅红雪。

——我老婆的名字,就是好听!!!

算命的大师说得没错,这边城来得太值了……

我在他第一次经过我身边的时候对他露出叶式完美笑容,可他竟然连正眼也没看我!当然他也没看其他任何人。这么高冷的男子——有个性!我,喜欢。

和无名居里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

我想那就是传说中的命中注定吧。

等等。为什么一个脸上画着大概要洗一个时辰的浓妆女人凑近了他,还想摸他的脸。

看到这一幕,我真想用我的飞刀把她钉到无名居的墙旮旯头里。

不。机智的我当然有更好的法子。

然后我还看到一群傻逼开始调戏,不,挑衅我老婆:“洛川断头斧听过吗?”

当然,我美貌高冷的老婆基本无视了他们。

我叶开的眼光真是不错,我老婆就是这么一个矜持的人。

出淤泥而不染。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都不一样。我觉得我越来越爱他了。

看着他们的对话,我的手轻颤,我的脑海中突然冒出了一个绝妙的主意!

我挟持了残疾人老板,终于成功邀请了我未来的老婆住进了我所在的套间。

我的内心好激动!

为了掩饰我内心的激动,我决定温水煮青蛙,先抑制住将他压向床铺的冲动,然后拿出一壶酒压压惊。我连下酒菜都准备好了。

“我不喝酒。”

糟糕!他是不是看出了我的计划,知道我要用酒灌醉了他好【……】。

前进的道路总是会遇到挫折,嘴炮可以派上用场。

我决定换一种策略。

听说漂亮的男孩子都喜欢听别人夸他,于是我开始夸他。

我夸了他有趣、有个性、而且和我见过的其他人都不一样,是最特别的等等等极尽赞美之辞。

我夸了很多,可是他最后却冷冷的跟我说,我明天再也见不到他了!

师傅很早以前就教导我,做人要真诚!

对不起,师傅,我错了。

不,叶开,你要冷静,不要忘记你是一个智慧与美貌并存的男人。

我开始用我的另一个计划,我把我对他所有的猜测讲给他听。

所以你看出我是一个多么在意你的人了吗?

我的观察力果然让他的情绪有了波动。

第一眼我就认定了他是我未来老婆,所以我已经仔仔细细地将衣服的每一个褶皱都研究过了,不会有错。

听了我的话,他终于抬起了那双清冷漂亮的眼睛。

可我似乎……感觉到了杀气?

 

我和老婆的发展有点慢,不过,昨天我借看刀名义摸手的计划非常成功。

老婆一点都没发现我的目的是为了摸手。最后我还特地点了一下题,我的目的是为了看刀:“我总有一天会看到你的刀的。”

不停点题来断绝老婆的怀疑,我真是机智!

老婆的手皮肤细腻,冰冰凉凉的,很让我怀念。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次摸到。

下次摸到之前我还是先不洗手了。

半夜,我偷偷地摸去了老婆的那张床。咳,嘘……不要说出我的目的。

糟糕,一不留神,老婆已经不在我这房间里了?

我赶紧追了过去。

我像扒牛皮糖一样费了老大劲儿,还是没能把丁大小姐从我身上扒下去!

我终于追到了媳妇儿,郁闷着他怎么一个人去了万马堂车队那儿。

我把丁灵琳的头按向岩石以免挡住我看老婆的视线。

我找了个最佳的地理位置,一块可以坐可以躺可以磨刀的大岩石,站在石头后面专心欣赏着老婆的美颜。

突然发现,后面也有几个偷窥我媳妇美貌的人。

包括昨天那个挑逗我家老婆的浓妆艳抹的女人,她们正傻趴在沙地里吃着沙子偷窥。

情敌怎么这么多。

微风吹拂傅红雪的马尾,扬起顺直的发丝划过他白皙的脸颊,我媳妇儿真好看!

等等……他为什么和万马堂的侍从打起来了?

作为一个靠谱的攻,我及时冲下去拦住了发疯的万马堂大小姐。

我又开启了嘴炮技能。

虽然这引以为豪的技能昨天刚在媳妇面前失败过。

还好,技能没有荒废,成功诱骗智商余额急待充值的万马堂小姐。

可那女人嫉妒我老婆的美貌,竟然用鞭子朝他脸上抽了过去!

这个女人有病,我来不及阻止她。

我媳妇漂亮的脸上多了一道伤。

这个疯女人竟然打我媳妇那么美的脸,我的心好痛!

评论(20)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