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雪兔子》(二十)(兔璧X傅红雪)看到大触太太的抱兔图激动得我写续!日常虐大璧璧

十九章太污已被我隐藏,就让它随风而逝。

 

沈飞云掀开门帘,并没有发现逍遥侯。

  

眼看沈飞云要追上,无霜赶紧将面具和披风藏好,装作不经意路过,站在走廊朝远处张望。

 

她看见沈飞云,着急道:“夫人,刚才我看到一个戴面具的男人冲过去,不一会儿就没影了,好像不是我们沈府的人!会不会是逍遥侯?!”

 

“无霜,你怎么会在这儿?”沈飞云疑道,上下打量着她。

 

“无霜发现小姐不见了,就出来找了,看到外厅乱作一团,不敢上前,直到后来发现了个可疑的男人,就追着他来到了这里。”

 

沈飞云又追了几步路,实在找不到逍遥侯的踪影,便作罢,回头对无霜说道:“看来追不上了,所以今天的事情,你也都看到了?”

 

“是的夫人,”无霜道,“小姐与萧十一郎真心相爱,夫人能成全他们,真是太好了。”

 

沈飞云嗤笑一声:“放心吧,怎么可能这么轻易放过他们,他们不过是个饵。还有那连城璧,虽然他有了鬼王之力,对我们鬼族却不起效,‘璧君之灵’是我亲自炼制的丹药,怎么样用它我再清楚不过了。”

 

沈飞云不傻,丹药本是为女儿所炼,为的是替女儿治病与增强妖力,在受到他人攻击时会妖力大增而致对方于死地,但是为了防止女儿误伤,丹药也限制了它在对鬼族成员出手时力量被削减。

 

无霜似乎明白了些什么:“所以连城璧虽然受鬼王之力所控,但是在夫人和小姐面前他不会失去控制,是这样吗?”

 

沈飞云笑道:“连城璧是个好用的棋子,他不仅不会丧失神志,而且只要我想,他还可以替我做很多我不方便做的事。”

 

无霜有些心慌。仔细思忖,这几天夫人佯装要连城璧的性命,只是一种障眼法。夫人在这几天里也许已经对连城璧做了什么她不知道的事情了。她赶忙问道:“夫人,那连城璧……?”

 

“你好像很关心连城璧?”沈飞云疑惑地看了无霜一眼。

 

“夫人,无霜是在担心小姐,她需要靠连城璧来续命,今后怎么办呢?”

 

“天底下没有这么便宜的事,他既然吃了我费尽心血炼制的丹药,也算是半个鬼族的人了,吃了我的丹药,就该为我所用。”

 

“那夫人准备怎么处置连城璧?”

 

“无霜,你觉得连城璧这个女婿怎么样?”沈飞云意味不明地勾起嘴角。

 

无霜惊得倒吸了一口气:“让他留在小姐身边,确实能保证小姐活下去,但是……小姐不爱他。”

 

“我要的是连城璧爱她,这就够了,足以保证他留在璧君身边一辈子。”沈飞云笑道

 

此刻无霜甚至有些怀疑,会不会是沈飞云故意放走沈璧君,让她有机会去送钥匙,为了制造她给连城璧留下的第一印象。沈飞云不会强制让连城璧娶沈璧君,她擅长攻心,而且在她的算计之下往往会获胜。

 

“夫人的计策很好,”无霜违心地迎合着,“这样既能让小姐活下来,又能拥有一个得力助手。”无霜知道,只有这样说才能在以后继续套得沈飞云的话,但她需要为这件事情做些准备了。连城璧对他有恩,当初要不是连城璧救了她,还将妖力渡与她,她不可能还活着,更没有有现在的功力。

 

小姐和连城璧对她来说都很重要,也许她阻止不了沈飞云,但是她可以为连城璧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 

 

 

失血过多的连城璧被杨开泰和傅红雪带回了无垢山庄。

 

如果可以选择的话,连城璧想选择被傅红雪抱着回无垢山庄,或者他带着傅红雪回无垢山庄。

 

但是因为傅红雪不认路,视觉也受到限制,不易赶路。最终的结果是连城璧作为一只失血过多的小弱兔被傅红雪抱着,动弹不得。杨开泰则牵着傅红雪的手,替他引路,带他们回无垢山庄。

 

傅红雪将连城璧放到床褥上后,连城璧立刻化作人形,趁傅红雪起身前拉住了他的手:“不要走。”

 

傅红雪的语调是连城璧以前从未从他嘴里听过的轻柔:“我看不见,让杨开泰替你治伤。”

 

“你为什么要来救我?”

 

连城璧的声音更是温柔如水,抓着傅红雪的手一丝也不放松。

 

傅红雪不回答,伸手摸索连城璧的周身,触到金针,手指一颤。

 

沈飞云打进连城璧身体里的金针有数根,这么多天一直未取出,若是抽出,连城璧一定疼得钻心刺骨。

 

连城璧抬头望着傅红雪,看见傅红雪本来平静的表情蹙起了眉,连城璧不知他是想起了什么,所以才皱起了眉头。

 

傅红雪白皙的脸上沾有点点血迹,血迹却衬得他更美貌了。

 

连城璧凝神欣赏着,嘴角不禁微微牵起。傅红雪则正在小心地探查连城璧身上的伤处,他身上还有一些其他伤口,但并无大碍。沈飞云的金针刺入的都是他身上要害。还好连城璧不是常人,不然早就已经没命了。

 

“连兄,还是我来吧!”一旁的杨开泰准备接手。

 

但连城璧制止了杨开泰:“不,让他来…”

 

傅红雪沉默了一会儿,将手臂垂至连城璧跟前,道:“你忍住,如果觉得痛就咬我好了。”

 

连城璧不会舍得咬傅红雪,虽然他疼得几欲昏死,但他没有昏睡过去。他熬出一头冷汗,手指紧紧抓着傅红雪。在傅红雪终于取出了最后一根金针的时候,连城璧依赖般轻轻拉了拉傅红雪,想将他拉近身。

 

傅红雪一反往日冷淡,往连城璧那边凑近身体。但连城璧想让他凑近更多。

 

最后,两人几乎贴上了。连城璧将手一揽搂住了傅红雪,两人鼻息近得可以清晰感受,傅红雪没有反抗,颊上似乎染了一抹若有若无的绯色。连城璧闭上眼道:“这样我能好受一点。”说完连城璧将唇也贴上了傅红雪的脸颊,感觉到对方一个颤抖,也不罢手,开始侵略其他地方。

 

“陪着我。”

 

连城璧的声音因虚弱而低位,傅红雪不能拒绝,纵容连城璧想要自己做的事,不至迎合,但也没有排斥。

 

杨开泰自觉打搅了两人,轻咳一声,默默退出房去,关上了门。

 

这几天,连城璧的身体都很虚弱。

 

“陪着我行吗。”是连城璧这几天对傅红雪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他看着傅红雪为自己端水、送茶、喂饭,然后又不敢强制抽出自己被连城璧拉住的手。因为碍于连城璧这次的伤势沉重,傅红雪默不作声地任他捏扁揉圆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

 

冰冰教了他很多,这些方法似乎都很有用。

 

因为傅红雪视力受损,连城璧在趁他给他喂水时,可以做任意他想做的动作,而傅红雪浑然不能预判,只能在连城璧的行为下怔然。连城璧则是做得随心所欲,心满意足。

 

傅红雪在再次被连城璧侵略了脖子和嘴唇后还被某人用嘴喂了水后,将手中的茶杯往桌上一摔,冷淡落下一句:“自己喝!”

 

傅红雪怒了,连城璧实在做了太多次这样的事。

 

他转身离开房间,只听后面委屈的一句:“我控制不住,你知道兔子有发情期吗?” 

 

傅红雪转回头,走到连城璧跟前,将黑刀抽出,冷冷递到连城璧面前。

 

连城璧看见傅红雪突然拔出黑刀,有些愣神。

 

他听到傅红雪果然表情冷淡地说出了那句话——

 

“切了,以除后患。”

 

评论(15)

热度(1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