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雪兔子》ooc小剧场,不一定和剧情有关系


丁灵琳喂兔子梗(接十一章)



连城璧从找不到傅红雪那天就起已经不知饥渴,一门心思都在找傅红雪,现在又被傅红雪饿了一天,现在,他很饿。

丁灵琳:来来,兔兔,吃萝卜

兔兔抬头,看了一眼傅红雪,好希望是他来喂他吃。

叶开:听说兔子可以像狗那样站起来,琳琳,你把胡萝卜举高一点试试?

丁灵琳:好的!

叶开:我也来玩玩。

连城璧的兔眼有点委屈,抬头用渴望的眼神看傅红雪。

可傅红雪现在根本看不到它…






傅红雪洗兔子梗



非把他压在地的连城璧把两人都弄得一身灰,傅红雪洗了澡。兔子脏了,是不是也应该洗洗?

第一步试水温。

第二步把兔子放进盆里。

第三步兔子拼死扑腾呼吸。

傅红雪终于洗完了兔子,干净了后,就把兔子用厚棉布裹住。

湿漉漉的兔子黏儿了一身的毛,“阿嚏”兔子冷不丁打了个喷嚏哆嗦,就算放在阳光下两个时辰,也没晒干他这一身毛。

兔子呼吸灼热,感冒了。

意识不清,抱抱蹭蹭亲亲。

好白嫩的皮肤,好美的锁骨,好软的触感…怎么办,身体越来越热了,蹭蹭蹭蹭蹭进傅红雪的衣服里,然后……

傅红雪发现兔子又湿了脏了。



新一轮的洗兔子又开始了。







七夕送礼物梗



兔子:阿雪(/ω\)我有件礼物要送你。

傅红雪:?

兔子:送你一条我的毛做的围巾,我们兔子每年秋天换毛,我可是攒了五十年。

傅红雪:……






(是时候祸害三次元的学生党了,更新放缓,元宵快乐!ー( ´ ▽ ` )ᙏ̤̫  送你一只兔子)




评论(14)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