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萧连】完结《灯花拂剑局》(十三)

 @依天天天天天 女神点的梗,好像可以直接做十三章,就是大概不太符合点梗要求,大概是偏离了主题,原谅我TAT。

预警:特别特别虐,重伤后还要解蛊开的车,接受前文几处虐车并喜欢的,再考虑看,否则不要点!!!因为没有这一章也不会影响完整度。不爱虐身的孩纸直接略过,避免误伤。

整章用外链:

https://wx4.sinaimg.cn/mw690/a3429129ly1fhql6rhuspj20c875dn39.jpg

《灯花拂剑局》的题目解释:

 灯花拂剑的含义一是连城璧命格为‘灯花拂剑’,命中有贵人相助,二是璧璧从灯花发现铜面人身份,三是朱无泪喜欢灯花,而且她也是女孩子,灯花代表的就是她起到了很大作用,拂了本来凶险的剑局(生死攸关的局面)。三个含义叠加在一起。

这篇萧连和《贪酌月华尽余生》差异比较大的地方是,《贪酌月华尽余生》里的连城璧为达目的不择手段,是货真价实的女王受。而这里的连城璧没有那么强的控制欲。这篇文章不是为了突出连城璧有多强大,而是想表达如何爱人的情感,包括朱无泪和萧十一郎。个人拙见请海涵。到底该怎样爱一个人?连城璧清楚吗?连城璧并非无情之人,包括原著里他对萧十一郎的情感,连城璧一直采取的方式不是过激行为就是矛盾逃避。只有让朱无泪和萧十一郎引导着,他才能成功打开心扉,重新正视自己对萧十一郎的感情。

这篇文写得有很多不足之处,由于水平有限,很多想表达的意思可能也表达得不尽如人意。感谢你们不离不弃,一直支持鼓励我❤️

所有文章目录

评论(52)

热度(2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