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大仙太宅

(/ω\)想摸摸我的小屁股吗

【萧连】《灯花拂剑局》(短番外)第六章的错误打开方式

第六章的错误打开方式:

 

1)作者:萧十一郎你在做什么!无垢山庄今天在排演《睡美人》,你出来捣什么乱?!



2)连城璧:前后对我做那种事,现在又把我带到这么僻静的地方的萧十一郎会不会是个变态…


 

 

3)盛鲲:庄主,说好了做彼此的天使呢?你什么时候和萧十一郎好上的。

 

 

4)闯入蒙面人:万万没想到我闯入无垢山庄连庄主的沐浴戏都没看到,就已经死了_(:3」∠❀)_

 


5)无垢山庄护卫一:这萧十一郎竟然公主抱我们家庄主, 真是瞎了我的钛合金狗眼!无垢山庄护卫二:在我眼里我们无垢山庄的全体迷弟眼里我们连庄主明明是攻!



作者可能忘记吃药了

评论(30)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